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國北京理工大學(申請至2023/4/21截止)

申請時間:

本次交換生申請為2023年秋季入學; 一律須經國際處統一匯整後送大陸姐妹校申請

申請資格:

大二以上班排名50%以內經系主任推薦

交換條件:

兩校交換生提交申請後一律須等正式收到錄取通知書為憑

北京理工大學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生计划已正式启动,欢迎选派学生参加!

(一)申请资质
  申请我校交换生项目的学生,需于交流前在所读高校完成至少一学年的本科课程。

(二)提名截止时间
  2023年4月21日

(三)交换名额
   以两校签订的交换协议规定为准。

(四)申请材料
请各高校确认提名学生名单后,发送以下申请材料:
①2023秋季学期***大学提名名单(附件一)
②北京理工大学港澳台交换生报名申请表(附件二)
③学生学习成绩单
④学生个人学习计划
⑤学生一寸免冠照电子版
⑥学生港澳台地区身份证正反扫描件
⑦学生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/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扫描件
所有材料仅需提供电子版,请将申请材料②至⑦合并至一个PDF文档,文档格式为“姓名+申请交换学院”。
请于4月21日前将提名名单Excel电子表格和其他提名个人材料发送至:中華大學國際處陸生組信箱: janice@g.chu.edu.tw
·港澳台地区交换学生预留普通学生公寓(非留学生公寓),4人间宿舍约为900元人民币/年。

(五)成绩单寄送
我校秋季学期的成绩单预计第二年3月发往各学校,春季学期的成绩单预计当年9月发往各学校,所以不建议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交换,请各校负责老师甄选时提前告知,以免影响毕业事宜。

(六)相关信息
1. 北京理工大学官网:https://www.bit.edu.cn/
2. 北京理工大学本科专业设置:https://jwb.bit.edu.cn/dlpy/zysz/72d15a5725ae47daa9a47238b12e2bb0.htm
(注:全英文教学专业、强基班、拔尖基地班、中外合作办学与联合培养类暂不接受交换申请)
3. 北京理工大学教学科研机构导航页:http://www.bit.edu.cn/gbxxgk/gbgljg/index.htm

瀏覽數: